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南阳工业学校关于征集校徽、校歌歌词的通知

时间:2017-04-08 11:25来源:南阳工业学校 作者:admin 点击:
校徽、校歌是学校文化的重要织成部分,是反映学校精神风貌的重要标志,是体现学校特色、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栽体,是学校优良校风、教风、学风的 高度凝练和概括,集中体现着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对提高广大师生和校 友的凝聚力,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具

校徽、校歌是学校文化的重要织成部分,是反映学校精神风貌的重要标志,是体现学校特色、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栽体,是学校优良校风、教风、学风的 高度凝练和概括,集中体现着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对提高广大师生和校 友的凝聚力,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经学校党委研宂决定, 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校外人士征集校徽图案、校歌歌调。现就征集 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和所有关心、支持我校建设犮展 的社会各界人士 等
1、作品要求
  校徽要求:
校徽的标应采用汉英双语设计,要求寓意深刻,创意独特,能够反映时代精神与学校的办学特色。要包含校训的文化底蕴和发展内涵,要凸显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前景。应具有较强视觉感染力,要庄重动感、色彩鲜明、构迟新颍、 富有想象力,具科较高的识别度,避免繁得和过度抽象。作品须附简要文字说明, 简述设计思想、创意构思及象征意义。
2.校歌歌词要求:语言简洁凝练,朴实自然,简明易记,朗朗上口。能够反映学校内然地理和人文历史环境、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犮展目标,能体现校风、 校训的精神内涵,并富有时代特色,歌词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具有原创性,不得抄袭、借用其它歌词作品,并附简要文字说明。
三、征集时阆
自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
四、评选办法
1. 学校将成立专门的作品评审委员会,邀请有关专家、学校领导、校友及师生代表等对征集方案进行评选,分别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2. 入围的校徽设计方案和校歌歌词将提交学校党委会讨论确定最终采用的作品。
3. 对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校傲、校歌歌词的作者将颁发荣誉证书, 分别给予一定金额的奖励:对最终采用的校徽、校歌歌词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
4. 凡送交的作品无论是否采用,一律不予返稿,请自留底稿•,设计方案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归学校所有,学校拥有对该方案的修改权,
五、投稿方式
投稿统一为电子版,投稿信箱:bgs62071105@163.com
热烈欢迎广师生、校友和社会外界人士展示才华,踊跃投稿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