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德育专家“涂涂老师”--涂俊礼来校讲座

时间:2017-07-09 05:20来源:南阳工业学校 作者:admin 点击:
涂涂老师在《走向优秀班主任的智慧支撑》讲座中,从“善学、善照、善行、善思、善享”五个方面场阐述了走向优秀班主任的智慧支撑。在《班主任履新亮剑六式》讲座中,涂涂老师从“愿景、沟通、团队、班风、骨干、安全”等方面分享了六式亮剑,他用风趣的语言分
2017年6月16日,南阳工业学校特邀被誉为“来自一线,最接地气的德育专家”涂俊礼老师莅临我校为全体教师作了一下午的德育讲座。
德育专家“涂涂老师”--涂俊礼来校讲座
    涂俊礼老师被称为“涂涂老师”,他先后分享了《走向优秀班主任的智慧支撑》、《班主任履新亮剑六式》,结合自己的管理实践,深入浅出地进行了教育案例剖析,观点新颖,方法独到,令人叹服。在《走向优秀班主任的智慧支撑》讲座中,涂涂老师从“善学、善照、善行、善思、善享”五个方面场阐述了走向优秀班主任的智慧支撑,赢得阵阵掌声。在《班主任履新亮剑六式》讲座中,涂涂老师从“愿景、沟通、团队、班风、骨干、安全”等方面分享了六式亮剑,他用风趣的语言分享了他经营班级的故事,生动形象地诠释他的教育爱心与智慧。老师们在聆听一个个精彩的教育故事中感悟、共鸣……智慧与欢笑交加,趣味与机智同在,可谓是精彩纷呈,回味无穷,在场的每位教师都深受启发和触动,收获颇丰。
    讲座结束时,我校副校长郭坚表达了对涂涂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心得,他说涂涂老师讲座让他深切的感受到了涂涂老师经营班级的用心、用情、用爱、用智,在班级管理方面的“实、细、新、妙、乐”,亮剑六式式式有力量、式式充满爱心与智慧。
        校领导都参加了讲座,他们对涂专家精彩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赞赏,并一致认为涂专家运用了哲学、教育学、心理学的理论多维度高视觉的将班主任工作讲得实、全、透、深而精辟,让与会的老师们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心灵沐浴。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