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南阳工业学校举办2017年校园文化广场晚会

时间:2017-12-05 14:13来源:南阳工业学校 作者:admin 点击:
我校于2017年10月31日晚在操场举办了青春放歌、梦想起航2017年校园文化广场文艺晚会。
为庆祝十九大顺利落幕,学习十九大相关的精神,引领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加强学校需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把握的正确导向力,并全面展现我校师生充满激情与朝气的活力,为学生的校园生活增添一曲崭新的乐章,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我校于2017年10月31日晚在操场举办了青春放歌、梦想起航2017年校园文化广场文艺晚会。活动受到学校领导高度评价,深受学生和老师喜爱,我校将积极丰富学生课余文化活动,把中华传统文化融入到日常教学,融入到学生日常生活,从而加强学生热爱传统文化,发扬传统文化,热爱校园生活,积极投身学校学习和娱乐生活中,让学生做一个新时代的合格青年。
南阳工业学校举办2017年校园文化广场晚会
南阳工业学校举办2017年校园文化广场晚会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