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南阳工业学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8-03-19 11:14来源:南阳工业学校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3月12日下午,我校2017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办公楼3楼会议室举行。

2018年3月12日下午,我校2017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办公楼3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自力、党办主任张立祥、各支部书记及2017年发展的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经管系支部书记曹慧敏主持。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发展的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和老党员代表从自身工作和学习出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潘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永远记住今天这个庄严的时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凝聚起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强意志和强大动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阳工业学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南阳工业学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