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唱响白河”南阳工业学校专场

时间:2018-06-16 12:34来源:南阳日报 作者:石张楠 赵勇 点击:
2018“唱响白河”群众文化演出南阳工业学校专场--“匠心筑梦颂党恩”,在于6月14日(星期四)晚8点在南阳市民服务中心广场(范蠡东路与南都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举行。
6月14日晚8点,南阳市民服务中心广场华灯初上,歌声欢笑声汇成一片。“唱响白河”群众文化演出活动南阳工业学校专场“匠心筑梦颂党恩”在这里上演。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前往观看。
  本场活动由南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主办,由南阳工业学校、南阳电视台承办,河南福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全程支持。该校师生用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为居民送上清凉与欢乐。南阳工业学校始建于1960年,原名南阳农业机械化学校,1994年改为现名。建校50多年来,学校坚持“特色立校、质量兴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持续提高。
  当晚演出在开场歌舞《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舞蹈、诗朗诵、戏曲、武术等10多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诗朗诵《梦想在这里起航》,彰显了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武术《中华好儿孙》,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演出在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居民们纷纷称赞,演出特色鲜明,贴近生活,集思想性、教育性、观赏性为一体。“唱响白河”连续举办多年,成为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化品牌,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
 
“唱响白河”南阳工业学校专场
“唱响白河”南阳工业学校专场
“唱响白河”南阳工业学校专场
 
 
(南阳日报记者 石张楠 赵勇)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