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南阳工业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18 09:51来源:南阳工业学校 作者:ccadmin 点击:
南阳工业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科室系、各位教职工:

    为了进一步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这一当前最紧要任务,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全校上下要严格按照一级响应要求,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现通知如下:

    1.严格值班要求,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到位,及时传达上级通知,做好各类信息的收集汇总上报工作。

    2.学生科、教学系和各位班主任要及时掌握学生外出情况,澄清学生底子,严禁学生提前返校,是否延迟开学要等候上级进一步通知。

    3.要坚持实行零报告制度,全体教职工每天中午12点前要向所在科室系报告身体健康状况和本人及家属近15天从外地返乡情况。

    4.所有在外地的教职工正月初六(1月30日)前必须回到南阳(目前滞留湖北省的除外),返程途中经过湖北省的教职工到家后要自行隔离7天以上,未途经湖北省的教职工到家后要自行隔离3天以上,滞留湖北省的教职工要及时向所在科室系和学校报告行程计划,经学校同意后方可返回。所有外出人员要保存好返程自驾车辆路线和中途停留点信息、所乘交通工具票据等备查。

    5.全体教职工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关注学校微信群,严格按照学校通知执行好下一步要求。

    6.全力做好校门口安全保卫工作,严防严控,严禁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学校。

    7.定期做好校门口、值班室、垃圾桶附件等重点部位的卫生消毒工作。

    8.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南阳工业学校疫情防控倡议书》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切实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南阳工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3日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