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南阳工业学校喜获“我对祖国诉心声”朗诵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0-01-07 19:31来源: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作者:ccadmin 点击:
南阳工业学校代表队在大赛中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奖项!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坚;团委副书记王婷婷作为我校领奖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11月7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综艺汇演在南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内精彩上演,由南阳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文明办主办,南阳广播电视台承办,南阳广播电视台项目办策划执行的南阳市“我对祖国诉心声”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兵以及市直工委和南阳广播电台领导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并亲自上台为各获奖单位颁奖。我校代表队在大赛中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奖项!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坚;团委副书记王婷婷作为我校领奖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南阳工业学校喜获“我对祖国诉心声”朗诵大赛二等奖

南阳工业学校我对祖国诉心声获奖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