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走进南阳市科技馆--南阳工业学校健康教育部2020秋期第二课堂活动

时间:2020-11-13 09:46来源:南阳工业学校 作者:nygyadmin 点击:
10月17日上午,南阳工业学校团委健康教育部学生干部32人在团委买哲老师的带领下,通过科技馆公众号预约来到南阳市科技馆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进行体验活动。

  2020年秋期南阳工业学校健康教育部第二课堂,10月17日走进南阳市科技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体验活动。10月17日上午,南阳工业学校团委健康教育部学生干部32人在团委买哲老师的带领下,通过科技馆公众号预约来到南阳市科技馆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进行体验活动。
   首先由南阳工业学校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买哲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科技馆“一馆两中心”的布局安排,馆内设置及发展历史,特别是南阳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是建立在2010南阳工业学校心理中心的基础上2017年重新在科技馆三楼做了提升校外基地的发展。今天第二课堂活动中,同学们又来到南阳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团体活动室,买哲老师给大家分享了“人际关系里的心理小技巧”。
    同学们一起体验科技馆科普仪器,愉快的合影留念。利用节假日同学们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丰富了科学知识,开阔视野,提升了自我,大家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实践体验中不断成长。
走进南阳市科技馆--南阳工业学校健康教育部2020秋期第二课堂活动

走进南阳市科技馆--南阳工业学校健康教育部2020秋期第二课堂活动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