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南阳工业学校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1-13 09:53来源:南阳工业学校 作者:nygyadmin 点击:
11月12日上午,南阳工业学校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为共创文明城市作出贡献,11月12日上午,南阳工业学校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上午8点,市中心血站的流动献血车开进了南阳工业学校院内,8点10分报名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陆续进入采血车,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的进行填表登记、化验、采血等工作,展现了良好的风貌。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我校共有近35名干部职工参与,共采集血液14000余毫升,其中,大部分同志属于多次性献血,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献血活动,南阳工业学校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积极服务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献血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 
南阳工业学校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南阳工业学校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