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南阳工业学校召开2020年秋期奖惩大会

时间:2020-11-30 10:38来源: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作者:nygyadmin 点击:
2020年11月25日下午南阳工业学校2020秋期奖惩大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校长冉生学、副书记潘自力、副校长刘延召、郭坚、景群出席本次大会,全体学生在教室观看了颁奖现场实况。 大会开始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大会上副校长刘延召宣读了奖学金获得名单,副校长郭坚
2020年11月25日下午南阳工业学校2020秋期奖惩大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校长冉生学、副书记潘自力、副校长刘延召、郭坚、景群出席本次大会,全体学生在教室观看了颁奖现场实况。
  大会开始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大会上副校长刘延召宣读了奖学金获得名单,副校长郭坚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春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春期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年春期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副校长景群宣读《关于表彰参加“2020年职业教育竞赛”获奖学生暨“2020年春期技能之星”的决定》 颁发奖学金一二三等奖。表彰2020年春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 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称号。对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也进行了表彰.
   此次表彰奖励大会既是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也是学校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工作成果的集中检阅,为学校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南阳工业学校召开2020年秋期奖惩大会

南阳工业学校召开2020年秋期奖惩大会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