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生简章 >

南阳工业学校对口升学本科实验班招生简章

时间:2018-02-02 11:59来源:南阳工业学校 作者:admin 点击:
为响应教育部提出的由中职直升高职、应用型本科的现代职业教育"立交桥"模式,我校率先开展中专对口升学本科实验班,即中专毕业后通过对口升学直接升入普通本科、进入“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学院”等高校,
 
南阳工业学校是豫西南唯一一所以工科为主、多学科兼容的国家级重点普通中专,首批“国家级改革发展示范校”,师资力量雄厚,实验实习设备先进。为响应教育部提出的由中职直升高职、应用型本科的现代职业教育"立交桥"模式,我校率先开展中专对口升学本科实验班,即中专毕业后通过对口升学直接升入普通本科、进入“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学院”等高校,确保名师授课,学生百分之百升入本科院校学习。为未升入理想高中的学子提供免费学习、直接到普通本科院校深造的机会,圆学生一个“大学梦”。
 
一、开设专业:机电技术应用、计算机应用、会计电算化。
二、招生人数:根据上级要求,每专业限招30人,招满为止。
三、入学条件:中招成绩380分以上均可报名,按报名顺序予以录取。
四、收费标准:按国家政策减免全部学费,每年需缴纳住宿费300元、书作费200元,合计500元。
五、奖、助学金:学校设立奖学金,奖励学习优秀的学生;对于特困生享受国家助学金每年2000元。
六、报名办法:凭中考成绩单或准考证直接来我校报名。
七、报名热线:0377-83120326    17337782356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