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生简章 >

2016年南阳工业学校招生类别及专业

时间:2017-04-03 15:30来源:南阳工业学校 作者:admin 点击:
2016年南阳工业学校招生类别及专业

招生类别 招生专业 学制 收费标准 合作单位及学习、就业情况
“3+4”本科实验班 机电技术应用 7 中专阶段免缴全部学费 第三年通过对口升学考试升入“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学院”等本科院校,毕业时颁发普通本科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
汽车运用与维修
计算机应用
会计电算化
电子商务
学前教育
“3+2”大专 机电技术应用 5 中专阶段免缴全部学费 后二年到焦作大学学习,毕业时颁发普通大专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
建筑工程技术
计算机应用
电子商务
会计电算化
五年一贯制 汽车运用与维修 5 前三年免缴学费,后二年按合作高校标准收费 五年均可在我校学习,也可前三年在我校学习,后两年到南阳职业学院学习,毕业时颁发普通大专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
学前教育 前二年免缴学费,第三年交1300元学费,后二年按合作高校标准收费 前二年在我校学习,后三年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毕业时颁发普通大专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并考取教师资格证。
特色专业 机电技术应用 6 中专、大专全免费 宇通客车有限公司。前二年在我校学习,后四年在宇通边工作边学习,毕业时颁发普通大专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并转为正式工
汽车运用与维修
客户信息服务 北京众联安信科技公司。前两年在我校学习(第二年带薪学习),后四年边工作边学习,毕业时颁发普通大专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
高铁服务 6 前二年每年2000元,后三年每年6800元 北京商鲲教育集团。前两年在我校学习,后四年到北京学习,毕业时颁发普通大专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
工业机器人 3 免缴全部学费 深圳罗博泰尔机器人研究院
计算机平面设计 3 每年缴专业技能费2000元,共6000元 武汉视野教育集团。前两年在我校学习,第三年由武汉视野安置就业,就业地点:广州、杭州、上海等地。
玉雕加工技术 3 免缴全部学费 南阳玉器厂
三年制中专 数控技术应用 3 免缴全部学费 在校学习二年,第三年到企业顶岗实习。招生对象:超过15周岁(2001年9月1日之前出生)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第三年颁发普通中专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
机电技术应用
建筑工程施工
汽车运用与维修
汽车美容与装潢
计算机应用
美术设计与制作
计算机平面设计
客户信息服务
电子商务
会计电算化
学前教育 3 与宛北中专合作,第三年可通过对口升学单招考试升入高校学习。
大中专 数控技术应用 1或2 免缴全部学费 招生对象:具有高中毕业证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毕业时颁发普通中专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
机电技术应用
建筑工程施工
汽车运用与维修
计算机应用
会计电算化
电子商务
客户信息服务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