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生简章 >

南阳工业学校毕业学生家长感谢学校

时间:2018-02-02 11:44来源:南阳工业学校 作者:admin 点击:
我校08级计算机班学生侯正官的父亲侯贵山,为感谢学校对其孩子的精心培养并为孩子找到了理想工作,将写有“励精图治、精心育人”的匾送到学校,冉校长一行接见了学生家长。
8月4日中午,我校08级计算机班学生侯正官的父亲侯贵山,为感谢学校对其孩子的精心培养并为孩子找到了理想工作,将写有“励精图治、精心育人”的匾送到学校,冉校长一行接见了学生家长。
      侯正官父亲说“我家庭比较贫穷,把孩子送到工业学校,孩子在校学习二年期间,学校对孩子进行了资助,毕业后又为孩子找到了理想工作,现在孩子工作稳定,工资待遇很高,一年多来给家里邮寄2万多元,我们全家非常满意,这都是学校精心培育的结果,感谢学校对孩子的辛勤培养”。
侯正官,男,邓州市穰东镇三教村人,系我校计算机技术应用专业08计3班学生,2010年6月被学校推荐到深圳华为有限公司上班,现任公司调试班班长,月薪4500元左右。
     冉校长对侯正官同学在华为公司的工作表现表示肯定,希望侯正官同学今后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冉校长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
南阳工业学校毕业学生家长感谢学校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