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生简章 >

解读南阳工业学校3+2大专(三加二大专)招生

时间:2018-06-12 07:50来源:招生信息网 作者:admin 点击:
南阳工业学校招生类别中有一种叫3+2大专(三加二大专),为什么叫3+2大专?报名条件是什么呢?
 
1、为什么叫3+2大专?
解读南阳工业学校3+2大专(三加二大专)招生
 3+2大专班指的是中专院校与大专院校联合办学,在中专完成3年学习后,再到联合所办学校完成2年课程,拿到大专毕业证,前三年实行中专收费标准、分段式教学,后两年实行大专收费标准。3+2大专毕业后拿到的文凭是普通高校全日制大专文凭,不是成人高考文凭。由部分重点中专院校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经省有关部门批准举办、招收应历届初中毕业生,学制五年,毕业后发省教育厅验印的大专毕业文凭。3+2大专班的学生毕业后可参加专升本继续深造。
2、3+2大专(三加二大专)优势
 解读南阳工业学校3+2大专(三加二大专)招生
它将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贯通,学生及其家庭投入的教育成本较低,而教育效益和回报较高。它整体设计学生的知识、能力和素质结构,统筹安排中高等职业教育的课程体系,在五年时间里,既保证了高职教育的文化素质要求,又达到了国际上培养同类人才专业技术课程有效学时三年以上的要求。在专业设置上,它以经济与社会需求为导向 支柱产业和高新技术应用等,充分体现适用、新兴、现代、复合等特征,密切贴切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因此深受社会欢迎。毕业生供不应求。用人单位评价,3+2大专毕业生“动手能力比本科生强,知识结构比中专生优”,被称为“中专大学生”,就业形势很好。
3、报名条件是什么呢?
 应届初中毕业生,参加本年度中招考试。
详情请联系招生咨询老师: 手机:17337782356 QQ:1872285967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