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生简章 >

2017南阳工业学校招生报名已经开始

时间:2018-02-02 11:43来源:本站 作者:admin 点击:
2017南阳工业学校招生报名正在进行中,我校作为南阳市工科中专的龙头,国家第一批改革发展示范校,国级重点中专,是国家公办中专,迎来了2017年的新生报名工作,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2017南阳工业学校招生报名正在进行中,我校作为南阳市工科中专的龙头,国家第一批改革发展示范校,国级重点中专,是国家老牌公办中专,迎来了2017年的新生报名工作,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2017年我校招生招收普通中专、3+2(三加二)大专,学生上中专,免学费学技术,发中专文凭和大专文凭,贫困生有国家助学金。我校招生专业多,师资力量强,实训条件好,教学质量高,就业有保证。 选择南阳工业学校是广大初中毕业生的理想的选择!学校对积极报名的学生采取了优惠的措施,广大同学报名积极,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报名联系:有咨询专家对你的专业选择作出专业指导。手机:17337782356 点击拨打       QQ:18722859672017南阳工业学校招生报名已经开始

2017南阳工业学校招生报名已经开始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