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生简章 >

南阳工业学校2018年春期招生简章

时间:2018-06-12 07:53来源:南阳工业学校 作者:admin 点击:
南阳工业学校是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国家级重点中专,河南省文明单位,是南阳市中等职业教育的旗帜。建校60年来,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人才,涌现出如河南水利厅厅长崔军等杰出的人才。现在2018年进行春期招生。
一、学校简介
南阳工业学校是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国家级重点中专,河南省文明单位,是南阳市中等职业教育的旗帜。建校60年来,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人才,涌现出如河南水利厅厅长崔军等杰出的人才。现在2018年进行春期招生。其中机电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被确定为省级重点专业点,南阳工业学校连续多年获得“省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省定“雨露计划”培训基地,河南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示范点,2010年被确定为“首批国家级改革发展示范校”。
二、招生类别及招生对象
1、招生类别
含二年制和三年制中专
招生专业:数控技术应用 、 机电技术应用 、汽车运用与维修、  建筑工程施工 、   计算机应用 、  计算机平面设计 、  电子商务 (淘宝商务) 、会计电算化 、 学前教育 
其中机电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被确定为省级重点专业点。计算机应用、数控技术应用 、 机电技术应用和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为国家示范校建设示范专业。
 
2、招生对象
(1)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或是社会青年及初三辍学的学生(年龄在14以上),都可以选择到我校学习。
(2)大中专(高中毕业生)年龄在17-20周岁之间。
 
三、招生政策
凡符合招生条件的学生,国家免去学费,特别困难学生可以另外申请国家助学金共计4000元。淅川、内乡、镇平和南召县学生国家全部给助学金,两年共计4000元。
四、收费
正月十七开始报名,报到时需交一年住宿费300元,书作费200元(多退少补)

五、报名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1、报名咨询联系人:黄老师
2、报名电话: 17337782356 
QQ:1872285967 南阳工业学校2018年春期招生简章邮箱:1872285967@qq.com

学校地址:南阳市宛城区白河南枣林街759号 乘车路线:市内(外地到汽车站对面火车站广场)乘4路到理工学院或7路到育阳桥下车。 南阳工业学校2018年春期招生简章

南阳工业学校2018年春期招生简章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