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参加南阳市南阳广播电视台“我对祖国诉心声”诗歌朗诵大赛

时间:2019-10-05 19:07来源:南阳工业学校 作者:ccadmin 点击:
南阳工业学校参加南阳市南阳广播电视台“我对祖国诉心声”诗歌朗诵大赛,我校代表队展示的作品《青春扬帆 梦想起航》
9月21日,由南阳市委宣传部、南阳市直工委、南阳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我对祖国诉心声”诗歌朗诵大赛拉开帷幕。

    晚上九点,在节目录制现场,我校代表队展示的作品《青春扬帆  梦想起航》,气势磅礴、恢宏激昂。充分展示我校干部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活动共有来自市直一级单位、中央省属驻宛单位、市管各企业和各高校的近30支代表队,二百多名干部职工参赛。

     本次比赛活动由南阳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在9月21日至23日对节目进行统一录制,录制成品将在国庆期间通过南阳广播电视台“云上南阳”APP进行展示投票。随后,南阳广播电视台还将组织专家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比打分,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南阳广播电视台广播项目办主任张志远:“主要是通过这个活动,来表达对祖国七十华诞的喜悦之情和赞美之意,另外也是为了展现我们各行各业在祖国建设事业的过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我校参加南阳市南阳广播电视台“我对祖国诉心声”诗歌朗诵大赛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