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南阳工业学校新校区拆迁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20-04-09 19:48来源:南阳工业学校 作者:ccadmin 点击:
4月8日下午,卧龙区召开南阳工业学校新校区拆迁建设协调会,副区长王志德主持会议,潦河镇党委书记付强、镇长黄克哲、副书记杨永晓和副校长景群、邢全顺、科长史桂德参加了会议

 4月8日下午,卧龙区召开南阳工业学校新校区拆迁建设协调会,副区长王志德主持会议,潦河镇党委书记付强、镇长黄克哲、副书记杨永晓和副校长景群、邢全顺、科长史桂德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景校长关于南阳工业学校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和拆迁问题的情况介绍;会议研究了新校区用地范围内的拆迁工作和新校区建成后罗湾村民的出路问题;会议决定:一、卧龙区和学校联合成立新校区拆迁建设指挥部,地点设在丁丰店村委,由区征收办、国土局、住建局和潦河镇政府及学校相关人员组成,专人专职专责落实拆迁工作,要尽快制订拆迁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房屋、商混站、坟茔等地面附属物的拆迁工作,建好校园围墙;二、潦河镇要规划、修建与南延的北京大道连接的道路,解决罗湾组村民出路问题。
    会议指出:卧龙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学校新校区建设工作,将为学校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力促建设项目早日落成。
 
 
南阳工业学校新校区拆迁工作正式启动
 
南阳工业学校新校区拆迁工作正式启动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