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南阳工业学校疫情防控倡议书

时间:2020-02-23 12:42来源: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作者:ccadmin 点击:
疫情牵动每个中国人的心,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既关乎您、您家人以及全社会的健康,也是每位公民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请全体教职工讲政治、顾大局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我市已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疫情牵动每个中国人的心,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既关乎您、您家人以及全社会的健康,也是每位公民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请全体教职工讲政治、顾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带头做到:

一、切实落实防控举措,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宣传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教育引导身边人,不断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

二、积极配合做好相关排查工作,迅速动员外地来宛亲戚朋友,特别是近期从湖北、武汉及其他有确诊病例城市的返乡人员自觉接受相关排查、登记、检测、观察等工作,并主动报告相关信息。

三、如自身或身边人有发热、乏力等症状,第一时间上报相关信息并迅速戴好口罩前往市中心医院、南石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六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卧龙区妇幼保健院、医专第一附属医院、医专第三人民医院、市第九人民医院等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医生武汉旅居史或与武汉归来人员接触史等。

四、为了家人的健康安全,希望大家尽可能减少出门频次,不聚会、不聚餐,避免人员聚集,勤洗手,出门带好口罩,一同尽最大努力防止疫情扩散。

五、保持住所通风良好,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注意保暖,劳逸结合,保持乐观心态,均衡饮食、增强体质。

六、自觉引导社会舆论,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众志成城,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最后,祝各位教职工新年愉快,阖家健康幸福!

请牢记:

这个春节少聚会,疫情防控要重视。

人人做到早防范,讲究卫生好习惯。

多消毒来勤洗手,杀死病毒没后患。

出门就把口罩戴,切莫随意乱吐痰。

发热症状及早看,自行隔离不传染。

心态务必保持好,莫听谣言不乱传。

党员干部走在前,坚决打赢防疫战。



南阳工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7日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