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南阳工业学校教师冉中涛获“感动南阳2021年度教育人物”荣誉称号

时间:2022-02-16 23:16来源:南阳工业学校 作者:管理员 点击:
繁霜尽是心头血,洒向千峰秋叶丹——南阳工业学校教师冉中涛获“感动南阳2021年度教育人物”荣誉称号
冉中涛,男,中共党员,南阳工业学校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自从教以来,他严格按照新时代教师标准要求自己,勇于开拓、锐意创新,把为职业教育事业奋斗终生作为自己的职业理想。他牺牲了无数个节假日,在教学中不断摸索经验,指导学生在电气安装和维修电工项目上连续三年获得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一等奖,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双师型”教师,获“感动南阳2021年度教育人物”荣誉称号。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和赞赏,也为南阳市中等职业教育贡献了一份力量。
 
      2021年,南阳工业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头雁引领”及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忘我拼搏。以冉中涛同志为代表的南阳工业学校教师团队,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多年如一日地奋战在职业教育一线,不断推动教学科研创新,以繁霜尽是心头血,洒向千峰秋叶丹的信念,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传承匠心技艺,着力培育技能精兵,仅2021年在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就获得省一等奖14项、省二等奖19项、省三等奖15项的优异成绩。
南阳工业学校教师冉中涛获“感动南阳2021年度教育人物”荣誉称号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