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工业学校-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河南南阳工业学校新校区开工奠基

时间:2022-06-14 18:35来源:南阳工业学校 作者:管理员 点击:
2022年6月11日,南阳工业学校新校区,南阳工业职业学院(筹建)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顺利举行。

2022年6月11日,南阳工业职业学院(筹建)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顺利举行。
河南南阳工业学校新校区开工奠基

河南南阳工业学校新校区开工奠基

南阳工业职业学院(筹建)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南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整合南阳工业学校、宛西中专、宛东中专、宛北中专等筹建南阳工业职业学院,并推动该项目纳入河南省“十四五”高校设置规划。新筹建的南阳工业职业学院建设项目总投资8.88亿元,占地面积384亩,该项目是南阳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是落实南阳市委、市政府“大干一个月、确保双过半”稳经济促增长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南阳市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调整职业教育结构的一项重要举措。

河南南阳工业学校新校区开工奠基
河南南阳工业学校新校区开工奠基
南阳工业学校校长冉生学发言

南阳工业学校作为筹建南阳工业职业学院的牵头单位,在南阳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服务南阳市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需求为导向,优化办学类型定位,完善办学体系,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为南阳市高质量高效率转型跨越发展、建设省副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本文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 服务流程